江山代有才人出,风流人物薪火传,经济与法律学院换届选举大会顺利进行!

秋风飒爽,天高云淡,石家庄铁道大学经济与法律学院迎来了学生组织换届选举大会!

琼树罗硕果  大会进行第一项:工作总结

以史为鉴,面向未来!,负责人们心有锦缎,亲力亲为,尽心尽力,将自己的时间与精力无怨无悔地献给了经法学院的同学们。在会上,他们结合过去的工作得失,认真总结经验,反思不足,给即将上任的新一届负责人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雄鹰亮锋芒  大会进行第二项:换届竞选

春光不待人,奋斗正当时。时光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竞选人们纷纷亮出锋芒,勇敢地展示自我,他们以铮铮话语表明了自己为学院无私奉献的决心,立志要挑起负责人应担之责,传承经法精神,不负众望,在奉献中寻找欢乐与星光。

 

春雨润花蕾  大会进行第三项:团委书记发言

山因脊而雄,屋因梁而固。张弨书记总结大家发言,认可了负责人的努力,也对新一届的负责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他们认真负责,把学生组织建设的更加规范化,正规化,要充分展现学生组织的优秀精神面貌!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只有如逆旅般迎难而上,才能带领经法学院的同学们共创辉煌!

清风寄未来  大会进行第四项:公布结果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随着竞选结果的出炉,会议也接近了尾声。回望征途千山远,翘首前路万木春。新学期孕育新气象,新征程迎接新曙光。我们相信,在新一届优秀负责人的带领下,我们经法学院必定能在新的学年创造新的辉煌,以崭新的面貌迈向更好的远方!

 

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经法学院第二届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如下:

 

学生会主席:张力丹,学生会副主席:郭兴、闫旭

 

团委学生副书记: 张叶婷、谭小雪、原奕

 

青协主席:张元骏,青协副主席:石红玉、王泽宇

 

新媒体中心主任:李鹏阳,新媒体中心副主任:南子怡

 

乐仪主任:叶裕晴,乐仪副主任:袁菡、赵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