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7日下午两点,经济与法律学院202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龙山校区举行,这场见面会旨在加强学校与家庭的联系,共同见证新生的成长,为他们的大学生活铺好道路。经济与法律学院党委书记周亮,院长张艳辉,教学副院长亐道远,行政副院长吴晓艳,团委书记张弨,法律系副主任杨荔源,数字经济贸易系主任张庆红,金融系主任王建,新生辅导员杨帆,全体新生及家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周亮书记向家长和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党委架构,并对新生们的班级管理和团学管理提出了要求。周亮书记还对新生们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希望新生们以学习为重,加强思想引领,提高政治意识和自身的能力培养,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张艳辉院长发表致辞,他向新生和家长们介绍了石家庄铁道大学的历史、文化和传统,介绍了经法学院的建立过程、教师队伍、学科建设成果,特别提出了三要:要有立志,要有规划,要健康,鼓励新生们要有远大的理想。张院长指出,新生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不要在将自己封闭在游戏中,从而迷失了自我,要勇于探索,迎接挑战。

 

家长和同学们一起聆听了报告,在这次见面会上,同学们收获颇丰,通过学院领导的介绍,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面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同学们充满了期待和憧憬。相信只要同学们坚持不懈,努力提升自己,就一定能够在大学这个舞台上实现自己的梦想,开启人生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