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法学院) 6月1日大成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基础教学楼1807举行,北京大成(石家庄)律师事务所董事、高级合伙人商薇,学术委主任、高级合伙人曹德全出席颁奖仪式,经法学院领导班子、法学专业教师、获奖同学及学生代表近百人参加活动,活动由经法学院副院长亐道远主持。

经法学院院长张艳辉向获得大成奖学金的21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校法学专业发展的大成律师事务所表示崇高的敬意。“大成奖学金”的设立,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社会和学校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关心。奖学金不仅仅是一种物质奖励,更是一种激励,一项荣誉,是社会对青年大学生尽快成为栋梁之才的期盼。他希望获得本次奖学金的同学们,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希望全体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发奋读书、立志成才。也希望我们继续辛勤耕耘、精心育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教学风范和高尚的道德情操教育和影响学生,使我校法学专业的教育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商薇向与会师生简要介绍了北京大成(石家庄)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光辉成就,重申了设立大成奖学金的宗旨,且寄语与会同学秉持职业操守,提出法律人要勇敢、有创造力,要有所敬畏,守住本分。

颁奖仪式结束后,同学们与大成资深律师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问题涵盖是否应继续深造、如何与当事人良好沟通、如何调整为罪犯辩护的心理状态等诸多方面。律师们详实、细致地解答同学们的提问,在场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对律师行业乃至我国法律实务界的现状了解更加深入,收获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