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2日,期盼已久的铁大普法游园会就此拉开了序幕。此次游园会由石家庄铁道大学文法学院学生会承办,以“乐游铁大,普法先行”为主题展开,活动面向全校学生。中午13:30分,此时艳阳高照,但文法学院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辛勤地搬运帐篷并且布置场地。下午2点半,游园会正式开展。活动现场分很多游戏摊位,其中有“我心飞翔”、“正话反说”、“扑克算盘”等多种游戏。活动还有丰厚的奖品,集齐不同的游戏印章就能兑换不同的奖品。活动刚开始,由于天气的炎热,陆陆续续地只有几个人聚在摊位前,但随着“扑克算盘”游戏的火热进行,那充满趣味的算术,迅速为我们吸引了许多过往的路人,同学们纷纷聚集在游戏摊位前,投身到玩游戏和拿奖品的快感中,现场欢声沸腾,许多人笑颜在艳阳下灿烂的绽开着。
    通过此次游园会,不仅加强了我校普法工作,增强了学生的法律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提高了学生的法律法规水平和自觉运用法律法规来规范自身行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并且在紧张的课业之余,感受到丝丝轻松的气息。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时间转眼就到了五点,五点钟是游戏结束的时间,各个点位的工作人员按照之前的安排都集合在毛主席像下合影留念,铁大普法游园在所有与会者的不舍目光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