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员教育评议倡议书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加强我院共青团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以及进一步提高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落实团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切实加强团员教育,提高团员素质,经济与法律学院即将开展2023下半学年团员教育评议活动。

团员是团组织的基石,是团的工作的主力军。优秀的团员则是团组织的一面旗帜,是广大团员学习的榜样。团组织中的优秀团员们始终发扬团员的光荣传统,勤奋工作,积极进取,为团的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所以优秀团员的评议即是团员个人发展与入党的重要途径,也是证明自身能力的重要手段。

学校组织的2023年下半年一系列的团员教育评议活动即将开展:本次活动旨通过在团员教育、个人总结、民主评议、总结、注册的基础上,本着公平公正宁缺毋滥的原则,选拔优秀先进的共青团员,并认真做好向党组织推荐优秀团员的工作。

经济与法律学院将积极响应校团委组织工作,持着高度重视,公平公正的态度,动员鼓励每一位有意愿有条件的团员参与其中,积极开展团员教育评选活动,为党为国选拔优秀人才,为团员挑选出优质榜样。希望每一名优秀的铁大经法学子,发扬一名团员应有的精神与秉性,积极参与到本次评议活动中来,以优秀团员为榜样,努力证明自己.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石家庄铁道大学经济与法律学院团委

2023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