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薛静教授获“中国家庭教育百名公益人物”
荣誉称号

2017 1220日由中国家庭教育学会主办的第二届家庭教育百名公益人物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了颁奖仪式。我校文法学院薛静教授获得“中国家庭教育百名公益人物”荣誉称号。

全国人大常委、中国家庭教育学会会长陈秀榕发表了致辞,她指出,举办这项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力量投入到家庭的公益事业,大力弘扬家庭教育公益人物的优秀品德和无私奉献精神。她指出,在这届被推选出的公益人物中,有一线工作者、专家学者、志愿者、媒体人士、企业家和教子有方的好家长等。他们是家庭教育发展到新阶段产生的具有鲜明时代特点的家庭教育公益人物的先进典型,是我国家庭教育公益事业的倡导者、传播者、推动着和践行者。她倡导,全社会都来关注、关心和助力家庭教育公益事业,让热心家庭教育公益事业成为一种良好的社会风尚和向上向善的正能量,成为每个公民的自觉行动和美好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