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铁道大学文法学院2019年招聘启事

石家庄铁道大学文法学院承担学校文法类专业的学生培养和全校研究生、本科学生的人文素质教育以及相应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任务。现设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法学和汉语言文学两个本科专业,以及法学和汉语言文学双学士学位。

因工作需要,2019年我院拟接收应届博士毕业生若干名,均为教学科研岗位。具体招聘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初始学历为本科以上毕业,博士阶段原则上为211、985工程院校或国家重点学科专业毕业。

2.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条件优秀者可以适当放宽;

3.科研成果丰硕。

二、招聘专业

民商法学、刑法学、法理学、经济法学等法学各专业;

古代文学、现当代文学及相关专业。

三、待遇

1.优秀博士:学校提供不少于5万元的科研启动费,4年校内免租房,3年副教授待遇,住房补贴35~50万元。

2.其他博士:学校提供不少于3万元的科研启动费,4年校内免租房,3年副教授待遇,住房补贴25~35万元。

联系人:马老师、付老师   咨询电话:0311-87936767(兼传真)

王老师:031187935512;   亐老师:031187936644     

 

石家庄铁道大学文法学院

2019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