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0日,石家庄铁道大学2019年度大成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文法学院1803报告厅成功举行。文法学院院长王宏斌、副院长魏文风、李华、亐道远与北京大成(石家庄)律师事务所杨彦兵主任、谷艳农主任、薛洪增律师等领导嘉宾受邀出席。共计120余名师生参加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谷艳农主任宣读表彰决定,并与杨彦兵主任、王宏斌院长一起为18名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随后获奖同学研究生代表杨丹、本科生代表范小娇先后发言,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学院与大成对自己的鼓励与支持,也承诺未来必将再接再厉,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法律人才。

    最后,王宏斌院长向大成为我院学生提供资助的善举表示由衷感谢,也向各位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位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国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大成奖学金是北京大成(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在石家庄铁道大学文法学院设立的优秀研究生和本科学生奖学金,旨在促进我国法学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鼓励青年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创新、立志献身法律,为国家的法制建设做出贡献。